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終身學習期刊
:::

最新消息



[一般] 轉知銀領風潮日活動

一、依據財團法人信義公益基金會109年10月28日信義公益字第1091028001號函辦理。

二、信義公益基金會從2016年開始和台灣各地的夥伴一起「共好」,攜手打造樂齡友善的社區,已支持100多個銀髮社區活躍起來,這些「銀」領風潮的社區長輩們,要把他們看似平凡卻各自精采的生活介紹給大家,打開彼此對生活的想像。

三、展現「共好計畫」2020成果迎向2021未來~過去一年,從台東、花蓮、台北、新北、新竹、桃園、台中、彰化、高雄、屏東到金門共13個社區,已完成他們的「共好行動」,並將在《銀領風潮日》當天展現成果,再交棒給2020年度甫獲獎的14個社區,即將展開下一年度的共好行動,現場規劃了長輩帶你玩的一系列手作體驗活動,不只是成果展出,也帶領一般社會大眾實際體驗了解長輩的生活原來也能如此精彩。

四、相關活動訊息敬請參考信義公益基金會粉絲團或電洽(02)2755-7666#2333何專員。

相關網站: 轉知銀領風潮日活動
於 2020-11-10 發布  


目前線上人數 2 人, 本日 1 人,本月 50287 人,共 2601560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