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終身學習期刊
:::

最新消息



[一般] 轉知本府經發局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辦理「我的城市冒險─寶高繪畫徵件寫生活動,請鼓勵貴校所屬國中小學生參加,請查照。

一、依據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112年9月21日新北經工字第1121881583號函辦理。

二、說明:

(一)實施對象:國小組:3-6年級學生/ 國中組:7-9年級學生。

(二)徵件主題:寶高智慧產業園區坐落在新北市新店大坪林地區,請以繪畫記錄你走進這裡的小小城市冒險,刻畫不同的房屋、藝術作品、動植物、巷弄裡的人物……任何吸引人的美麗風景。

(三)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16日止。

(四)收件規格與方式:

1. 符合徵件主題,並未曾參與類似徵件、競賽或活動之繪畫作品。

2. 作品規格:作品尺寸以四開(54.5*39.3cm)紙張為原則,誤差勿大於±10%,不限紙張材質與直橫式方向,無須裱框;水彩、蠟筆、油彩、水墨、鉛筆素描、拼貼……等繪畫技法與媒材不限,唯不可使用電腦繪圖或合成方式進行創作。

3. 作品交件方式:

(1)報名參加112年10月14日寶高OPEN DAY 寫生日,並於活動現場(新北市新店區寶高路28號)繳交。

(2)請於112年10月16日前,將作品原件連同報名表書面寄至114033臺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71巷3弄9號2樓「寶高繪畫徵件小組」收(郵戳為憑)。採親自送件者,請於截止日17時前送達,逾時恕不受理。作品寄送前請於作品背面註記參賽人姓名與作品名稱,並妥善包裝與保護,並如有毀損,視為自動放棄參賽資格。

4. 國中小學3-9年級在學學生每人限報名一件作品,並需為個人獨立創作。

三、檢附(活動辦法)。

相關網站: 轉知本府經發局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辦理「我的城市冒險─寶高繪畫徵件寫生活動,請鼓勵貴校所屬國中小學生參加,請查照。
附加檔案: 發文附件-我的城市冒險─寶高繪畫徵件暨寫生活動辦法.pdf
於 2023-09-23 發布  


目前線上人數 2 人, 本日 1980 人,本月 71380 人,共 2622653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