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藝術教育
:::

週末藝術秀



112年週末藝術秀

       本市自民國93年起,為培養學生欣賞藝文活動的樂趣,提供學校藝術團隊展現才華的舞臺,規劃於每年暑假期間,邀請本市各級學校所屬之優秀音樂、舞蹈、民俗技藝等藝術團隊,於本市境內各著名觀光景點,以輕鬆活潑的表演方式,舉辦豐富多元的假日藝術饗宴活動,讓市民擁有體驗及探索藝術之美的機會,培養渠等欣賞藝文活動的樂趣,使「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今(112)年度邀請各校優秀團隊於府中商圈演出,將活動融入民眾生活,邀請民眾欣賞並體驗藝術之優美,並規劃將藝術教育、家庭教育與觀光旅遊相結合,整合文化局、警察局及板橋區公所等各單位相關資源,行銷本市藝術教育推動的成果,展現藝文之都的新活力。

演出日期及地點:

1.7月1日到7月29日(每週六):府中美學青年表演空間(重慶路徒步區)。

2.8月5日到8月12日(每週六):府中廣場(板橋區公所前廣場)。

3.8月19到8月26日(每週六):府中456行政園區。

各場次表演時間如下:

 

新北管樂節

112年8月6日(星期日)於市民廣場辦理-新北管樂節,邀請各校管樂團隊演出,讓市民朋友假日能享受悠揚的樂音。

 



目前線上人數 3 人, 本日 2586 人,本月 48068 人,共 2519683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