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終身學習期刊
:::

最新消息



[一般] 轉知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辦理「第六屆學藝競賽」活動,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告參加。

說明:
一、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110年3月19日安字第2021031902號函辦理。
二、該協會為增進清寒弱勢家庭兒少閱讀寫作及美術繪畫的興趣與能力,特別舉辦「作文、繪畫」之活動,以激發學生在文字與繪畫藝術方面的想像力與創作力,鼓勵未來有志於相關領域創作的學生,有發揮才華的平台與管道。
三、關活動內容及對象概述如下:
(一)繪畫類:國小3年級至國中9年級學生,以及高中(職)10-12年級、五專1-3年級學生。
(二) 作文類:國小5年級至國中9年級學生,以及高中(職)10-12年級、五專1-3年級學生。
四、徵稿日期:自110年6月1日起至9月13日止,以郵寄方式繳交。
五、活動宣傳海報建議下載列印,並張貼於學校校內公佈欄。
六、詳細活動辦法如附件。

附加檔案: 第六屆學藝競賽活動簡章.odt
第六屆學藝競賽活動簡章.pdf
於 2021-03-23 發布  


目前線上人數 4 人, 本日 5 人,本月 47787 人,共 2599060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