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終身學習期刊
:::

最新消息



[一般] 公告中華民國第53屆世界兒童畫展國內作品比賽徵集活動簡章

一、徵集對象:全國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在籍學生。
二、參加作品:
(一)、類別:不分類(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均可,立體作品請勿送件)。
(二)、組別: 國中組、國小1~6年級(共六組)、幼兒園組
(三)、規格:
1. 個別創作:大小以四開 (約 39 公分× 54 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2. 集體創作(全開紙為限,作者三~四人為限)                                            
(四)、主題內容: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
1. 自由創作不拘內容(以兒童生活經驗,地方特色、社會議題…等自由命題)
2. 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人文活動祭儀…等自由命題)
(五)、標籤統一規格以A4大小為主。如後表一式兩聯,請以電腦打字填入各欄,手寫請以正楷書寫(字跡潦草、辨識不明者,不予評選)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限填一人)。甲聯實貼,乙聯浮貼(甲、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
三、本簡章可由以下網址下載: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臺灣藝術教育網網址【http://ed.arte.gov.tw】,
或中華民國兒童美術教育學會網站網址【www.kaearoc.org.tw╱html╱】或逕洽學會連絡電話:07-3130700 林老師。

附加檔案: 中華民國第 53 屆世界兒童畫展國內作品比賽徵集活動簡章.pdf
於 2022-02-06 發布  


目前線上人數 3 人, 本日 175 人,本月 67558 人,共 2618831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