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終身學習期刊
:::

最新消息



[一般] 轉知侒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辦理「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

一、「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以「打造照顧產業生態系,實現醫養大整合」為起點,進行為期3天的專業展會,規劃專業論壇,提供業者了解營運模式與科技應用全貌。為實現醫養大整合,結合食衣住行醫養金等生活產業,完整串聯創新照顧及醫療體系的服務方案,達到健康促進與延緩老化的預防目標。同時匯集社區內的照顧能量,包含醫藥、護理、社工、營養、專業治療等師級專業人士與公協學會,找出跨專業團隊合作的新形態照顧模式。

二、展會活動資訊:

(一)時間:111年9月15-17日。

(二)地點:台北世貿展覽一館A、D區(臺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三)展會活動資訊:www.ankecareexpo.com。

三、本案聯絡人:林小姐,02-77296189。

相關網站: 轉知侒可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辦理「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
於 2022-08-01 發布  


目前線上人數 3 人, 本日 1150 人,本月 46632 人,共 2518247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