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終身學習期刊
:::

最新消息



[一般] 本市腸病毒門急診就診人次已達流行閾值,請落實防治措施,請查照。

一、依據本局112年6月7日新北教體衛字第1121078891號函辦理。

二、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監測腸病毒門急診就診人次與流行閾值資料,顯示本市就診人次已達流行閾值。為預防易感族群群聚感染,請強化環境消毒與洗手等措施,落實「生病不上學」的防疫觀念,如遇疑似腸病毒感染群聚事件,應依規定通報及採取停課措施。

三、有關腸病毒防治工作指引及衛教宣導素材,請逕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之腸病毒感染併發重症防治宣導專區(網址:https://reurl.cc/11gv4X)及本府衛生局全球資訊網之腸病毒防治宣導專區(網址:https://reurl.cc/Ov0R7v)下載運用。

於 2023-06-08 發布  


目前線上人數 12 人, 本日 1057 人,本月 72735 人,共 2624008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