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北市社會教育資源網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終身學習期刊
:::

最新消息



[一般] 轉知聯合報好讀周報舉辦「SO GOOD好小孩繪畫比賽」活動辦法及作品資料卡等資料各1份,請鼓勵所屬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生參加。

一、依據:依據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113年2月23日聯字第2402230001號函辦理。

二、說明:

(一)參加資格:公私立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生。

(二)活動辦法摘要:

1.即日起至3月25日(一)止,(1) 上網填妥報名表單,(2) 作品原稿寄至:「2216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69號2樓 好讀周報SO GOOD好小孩繪畫比賽 收」,郵戳為憑。

2.主題內容: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 10(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比賽創作重點以「我夢想中的共融樂園」為表現主題。透過畫筆彩繪夢想中的共融樂園,鼓勵每個人都能勇敢地展現自我價值,尊重彼此,消除歧視,透過傾聽與理解,消除不平等。

3.作品規格:個人創作,以八開尺寸(273mm x 390mm)為原則,請使用白底紙。無須裱裝。作品直式或橫式不拘。版面製作均使用手繪文字和手繪插圖,不得使用剪貼手法。版面製作用筆可任意選擇,不可使用鉛筆完稿。

4.作品資料卡:請以正楷書寫(字跡潦草、辨識不明者,不予評選)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

(三)餘詳附件。

三、檢附(活動辦法及作品資料卡)

相關網站: 轉知聯合報好讀周報舉辦「SO GOOD好小孩繪畫比賽」活動辦法及作品資料卡等資料各1份,請鼓勵所屬國小四到六年級學生參加。
附加檔案: 活動辦法.pdf
作品資料卡.pdf
於 2024-02-23 發布  


目前線上人數 3 人, 本日 1225 人,本月 72903 人,共 2624176 人
回頂端
新北市學習地圖
最新消息
學習型城市
最新消息
44